tarot
  • 塔羅課程
  • 收費及預約
  • 購買:塔羅牌及書藉
  • 短片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占卜收費


塔羅占卜按時收費,並不計算問題數量,10﹣15分鐘內約問2條問題,例如與男友關係發展如何﹠何時找到新工作:
$339/10分鐘/位;
$396/15分鐘/位;
15分鐘後若想加時繼續問卜,會按每分鐘收費,例如多用7分鐘收費是$369➗15分鐘✖️7 分鐘= $172



什麼是塔羅?


塔羅牌是一個占卜功具。它根據問題的緣由指出眼前的困難,預測會發生的結果,並建議一個方向。

塔羅牌釋放內心的潛意識,
提供更多的訊息作為決策的基礎,它不僅助你預知未來,亦可看穿過去以認清前因,並助你瞭解現在的心情與處境,再進一步看事情周圍環境的影響,以及其發展經過,最後得出占卜答案,具體講出未來的方情況。

塔羅更重視提出建議,「最終結果」是命定的牌、「建議牌」則是人定的牌,希望信天意亦盡人事,在預知的事情發生前作好準備,認真克服要來臨的考驗與難題,以求改善「最終結果」。



問卜前的準備


親自洗牌﹣

問卜者最好可親自到場洗牌,以本身磁場感應每一張牌,若真未能到場,親友或有切身關係的人亦可代其占卜問題。

平伏心情﹣

任何時間均可占卜,只要保持心平氣和,能集中精神便可。

準備問題

1. 塔羅占卜需要具體問題,可有關對象性或時間性。例如,愛情問題,可問與某人的緣份發展,或沒有特定對象的可問幾時出現新對象或真命天子。

2. 不應重複問題,問卜以第一次為準,一般要在問卜半年後才可跟進就相同問題占卜。 (除非環境因素改變,人為刻意影響發展或問卜時一直心緒不寧,方可在24小時後再佔。例如,牌象指出你因為拍拖分心,預測你下個月的考試不合格,你得知結果而減少約會專心學習,3星期後你自覺狀態不錯,當然可以跟進問卜合格機會。)

3. 不能佔的問題,問題不可有違個人道德操守,如不可佔有關偏財、導致罪案或生死大限的問題,避免製造無法挽救的恐慌。



占卜程序


• 占卜師與問卜者先討論並確立問題。熱門問題如;

未來一年會有新戀情嗎?與他能發展成為情侶嗎?我們能復合嗎?何時遇上真命天子呢?現在的工作發展理想嗎?我應該留守還是轉工呢?何時找到新工作呢?新一年整體運勢如何呢?

• 問卜者洗牌(開如始計時收費):順時針的方向搓牌,心中默念問題,感覺舒服可以了就開始疊牌,最後可選揮是否切牌,完成後打橫將牌放在占卜師面前。

• 占卜師按不同的問題以不同的牌形解牌,並講解牌義預測。

• 問卜者跟進查詢,占卜師再按需時開牌。例如問卜何時遇上真命天子,一般情況預測答案會知道何年何季遇上,在什麼環境中認識,對方還是自己追求,對方的年紀及性格特徵。如個別問卜者特別關心某些細節,如種族,是否曾結婚等,都可再跟進單一抽牌。



占卜範例


Ada問:與舊情人Andy可以複合嗎?

答:代表Andy心情的寶劍二逆牌,畫中的他蒙著眼睛,感到迷失困擾,雙手交叉胸前,想自我保護不知抉擇左右。他在反覆思量到底分手這決定是否正確,但要複合又不知該如何解決問題,實在兩難困擾,心煩想㢠避。

代表Ada的心情的寶劍武士逆牌,指她不斷想起她的武士Andy,雖然會怪他飄忽多變,也會感到失望怨忿,但還是放不下他,希望對方能想通困擾回心轉意。

但代表周圍環境因素的五芒星逆牌,指關係欠缺天時地利,大家工作實務事情超忙,難有心情與時間好好解決問題。

代表最終答案的寶劍六牌指過渡風浪,畫中大家坐在一條破爛小船,在風浪中緩慢前進,逐漸向著陸地進發。兩人放慢步伏,循步漸進地解決問題,先破冰改善氣氛,再慢慢再相處,在合適時間好好溝通,以化解今次危機,最終都能成功複合。

建議牌太陽牌強調要保持開朗正面的態度,即使分開了也不必自我消沉或怪責對方,換個角色做個輕鬆朋友,不必規律地連繫,隨意關心說句笑話,放鬆自己也放輕別人,更有助改善關係,唯有調整好心情才可深入溝通,正視並解決問題。

Ada跟進問:他為什麼突然提出分手?真正原因是什麼?有關第三者嗎?

再抽牌看因由:權杖皇后逆牌指男友覺得女友要求多多,原則多多,脾氣頗大,相處感到壓力,也因為常有爭執而氣餒。而聖盃二逆牌指男友身邊雖然確有選擇,但影響力不大,更不是因為其他異性而決定分手。

範例短片

R0021760